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年的年幼無知900字作文

那些年的年幼無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爺爺奶奶居住的村莊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花、有草、還有廣闊的田野和那一群善良淳樸的人們。它記錄著我一切幼稚的夢,儲存着我無數的年幼無知,藏着我千千萬萬個回憶。現在,讓我們都懷有一顆單純的心,聽我給你講述我那些年的年幼無知……

  那時候我才六歲,正值“六七歲,討人嫌”的年齡。可不是嗎,我每天不是把雞追得滿村跑,就是幫大人趕跳圈的豬,結果反而弄得一團亂。我啊,就沒有一刻閑着的時候,連奶奶都說我是吃“猴子肉”長大的。這不,這天中午我又有鬼點子了。

  “12:30,呵呵,爺爺奶奶睡得可真準時啊!”我邊小聲點說,邊躡手躡腳的下床,再“偷偷摸摸”的來到院子里。逃出來的我像小燕子一樣飛了一陣就坐在門前飛不動了。“玩什麼呢?”我叼着從院子里拔下的蔥葉想啊想,一抬頭看見天上烏雲密布,好像要下雨的樣子。突然有一隻蜻蜓一下子飛到我的蔥葉上又飛走了,這可着實下了我一跳,不過我已經有一個好“計劃”——捉蜻蜓

  我從牆角拿起爺爺那把平時用來掃院子的大掃帚,吃勁的舉了起來,衝著天空揮來揮去,可這些小蜻蜓卻個個憑着矯健的身體從我的掃帚下逃走了,還一個個都衝著我做“鬼臉”。氣死我了,我衝著天空亂揮一陣,總會打到一隻吧!我這樣想着,可是結果一個也沒有打到。我沮喪的把掃帚一扔,坐在地上不起來了。休息了一會兒,我的目光落在一隻趴在蔥葉上的蜻蜓,他正用爪子在那梳妝臭美呢!我拿起掃帚悄悄走過去用力揮了下去。啊,我捉到了。我一聲驚呼,可我找遍整個掃帚也沒用找到他的蹤影,蔥倒是被我打倒了好幾排。我不甘心,有掃帚追着蜻蜓跑,卻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吃了一嘴的土。最後終於我捉到了一隻小蜻蜓。

  我從他肚子上繫上一根繩子,再把繩子的另一頭系在凳子上,看他驚慌失措的樣子。我還來不及笑,奶奶已經醒了,等待我的自是一頓臭罵,因為奶奶種的蔥被我打倒了一大片。等我回頭再找那一隻蜻蜓時,早已捨棄肚皮,逃之夭夭了。

  一眨眼,我已經十四歲了,童年的日子也一去不復返了,可那些年的美好回憶卻一直隱藏在我記憶的最深處,因為我明白它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初一:總線的



那些年的年幼無知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無知作文 年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