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年的盛夏1200字作文

那些年的盛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日子如同尾隨着火車般在一聲“轟隆隆”中,便不見了蹤影。 

  在2011年的夏天,我終於爬上了這座城市最高的建築物,俯視着這座城市,看着平日里來去匆匆的人和飛速急駛的車輛,此刻如同螞蟻般蠕動着。腦海里突然出現了一部只有開始沒有結尾的電影,熟悉的畫面在腦海里一幕又一幕湧現。 

  【2009年】 

  我剛剛結束了我的五年級,小升初離我近在咫尺。在老媽的嘮叨聲中,我被迫上了暑假輔導班,況且我也不想輸給別人,也不得不承認“沒有好初中就沒有好高中,更何況好大學”。 

  每天習慣了擠公交車,剛開始公交車上的空氣充斥着那種汗臭味很讓我作嘔,慢慢的也就習慣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一天到晚都在忙忙碌碌,早上很早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飯,上學,中午飯一般都不回家吃,在學校老師會幫我們解決,然後晚上回家,吃飯,睡覺。第二天再重新循環。 

  2009年的夏天就這樣被我循環掉了。 

  【2010年】 

  六年級壯烈的過去了,如同洶湧的海面又重歸於平靜。沒有了題海的天空,竟是那般美好。那蔚藍如海的天空,一如兒時沒有煩惱的日子般純潔。 

  慢慢的才發現,這個夏天與眾不同。 

  許多好朋友,在這個夏天選擇了離開,我哭着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強顏歡笑並勸慰我說,那所初中比這座城市的任何一所初中更適合自己。 

  有一天晚上,小A給我打電話,哭着說明天她要走了,要去另一座城市。我愣了,半分鐘后我顫抖地問她為什麼這麼突然,我都不知道當時這幾個字是怎麼從我喉嚨出來的,她回答說因為她爸爸的工作臨時定的。我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大腦如白紙般空白。我問她需不需要我去送,然後勸她別哭了,電話這頭我卻不能自抑地哭了起來,她說不用了,她怕明天看到我會更難過。 

  第二天我還是忍不住去了,我偷偷地看着她上了火車,然後自己找了一個角落偷偷地哭了。 

  我站在月台上送走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看着他們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心像是被一頭兇猛的野獸鋒利的牙齒撕扯般痛不欲生。 

  我們終究沒有逃過那場浩劫。這個夏天,被離別拆的支離破碎。 

  【2011年】 

  今年的夏天我依然在輔導班度過一個月。為了初二的緊張,我準備提前做準備。 

  炎熱的溫度,我們如同不安分的小動物在躁動。 

  這個夏天,我想明白了許多,沒有人會陪自己走到最後,該走的留不住,人都是自私的動物。當我們選擇這條路的時候,就註定沒人陪我們,他們只不過是過客,兩個圓相交一段,但最終總是會沿着自己的路線走的。我也看透了許多,什麼朋友,太虛偽了,城府太深。我也放棄了許多,我用一年的時間放棄了六年的回憶,有時真感覺自己真不是個東西。朋友卻說,你做的很對,人總不可能活在回憶里。我看着她,無言以對。 

  這個夏天波瀾不驚,我依舊麻木的過着。 

  這部沒有結尾的電影該由哪年夏天來書寫結局呢? 

  ps:此文是我今年夏天在輔導班寫的,當文章寫完時,我仍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那樣面無表情,心依舊那樣平靜。我想不管是否我還在意,總要寫下來,留作紀念。

那些年的盛夏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