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嘿!家鄉!300字作文

嘿!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鄉的四季絢麗多彩,景色誘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了,松鼠也到外面看一看春天是不是真的來到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朵綻開了笑臉,向小草,大樹,松鼠和太陽打招呼呢!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人們和動物都熱得直冒汗,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的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人們都買了冰涼的冰棍解渴。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玉米,蘋果,梨,大米都成熟了,農民伯伯可開心了!小松鼠來到樹洞外收藏松子,留在冬天吃。

  冬天,雪花滿天飛舞,動物們有的冬眠了。小松鼠躲在樹洞里吃着又香又脆的松子。一提到冬天,就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故事“程門立雪”和楊時勤奮學習的精神。冬天是最有趣的。我們在冬天堆起大大的雪人,漂亮極了!

  怎麼樣?你想不想來不來我的家鄉呢?如果要是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哦!

  四年級:安景颯



嘿!家鄉!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