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嘿!老爸700字作文

嘿!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老爸是屬於那種特有親和力的人,長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打個比方:在大街上走一群人也顯不出他,不過鼻子下面那雙帶着笑意的小眼睛倒是挺讓人感到親切的。

  老爸在單位當了個不大不小的官,所以每天都很忙碌。一星期在家吃不上幾頓飯,每次晚上回來時我早已悍然入睡了。

  別看老爸平時笑嘻嘻的,做事卻一點兒也不馬乎,尤其對我的學習。出差時常給我買一些好看的故事書。益智書之類的。看到我寫字姿勢不對了,寫的字不好了,他立馬板起臉就嘮叨起來:姿勢做正了,怎麼像個大龍蝦似的,你看這幾個字東倒西歪的,都颳了西北風了,擦了好好寫。直到我態度認真了才眯起笑臉。

  老爸是個幽默天才。只要他在家我們家準保聽到陣陣開心的笑聲。就連說話都帶着調皮的弦外之音,有時惹我媽生氣了,他不消兩句話就把老媽哄地憋不住臉,笑罵他是個“活寶”。老爸沒事時常給我講笑話,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可他還在那兒正經地繃著臉呢!我把老爸的笑話帶到學校里講給同學聽,把同學也逗得前仰後合。媽媽說我的幽默細胞是遺傳了老爸的基因呢!

  可老爸有一個缺點讓老媽深惡痛絕。只要一進門聞到嗆人的煙味就知道我爸又抽上煙了,為這沒少挨老媽的機關槍嘟嚕,可他前面答應了,後面又抽上了。還大言不慚地對老媽說:咱光放炮沒有煙哪行啊!邊說邊溜進了衛生間。有一次更逗,抽着煙打手機,忘了手裡拿着煙,竟把手插到口袋裡,結果把口袋燒了個洞。嘿!這老先生真拿他沒辦法!

  要說老爸是個超級足球粉絲那是當之無愧的。只要一有空他就像貓捉老鼠似的瞪直了眼,一動不動地抱着遙控器盯着屏幕,唯恐錯過一個鏡頭。這時連我最喜歡的動畫片都得讓給他了,還哄着我說爸爸難得有時間看電視,讓給爸爸看看吧。那可憐樣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心軟,沒辦法,誰讓咱攤上這麽個足球粉絲老爸呢!。

  瞧!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一本正經又有點孩子氣的老爸!你說逗不逗?



嘿!老爸 標籤: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