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嘿!這俏小子!(3)500字作文

嘿!這俏小子!(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嘿!這俏小子!(3) 

 “啊,他到底怎末樣了嗎?”何蕭雪無奈的說。終於她坐不住了,找了個借口,慌慌忙忙的就跑了出去。伴着喘息聲,她來到了嘉姨的蛋糕店。“嘉姨好,我買一個蛋糕!”何蕭雪着急的說。“什麽事呀,把我們的小公主累成這樣。你看,巧克力的怎麽樣?”嘉姨說。“什麽都行!”她看了看錶,沒等嘉姨把錢找給她就奔了出去。 

 到了第三人民醫院,她從前台小姐那得到他的病房號就跑了過去。到了501病房,她從窗檯前看到了他正在和一個女孩子說話,那個女孩十分漂亮:烏紅的一頭捲髮從她象牙般的肌膚中‘流’了下來,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下一張豐潤的嘴。何蕭雪看到,他和她在說話時,臉上顯得那麽開心。“或許,我不能帶給他快樂!”想到這,她不得不承認“我,愛上他了!我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會妒忌,會生氣,這表明,我,愛上他了!”她在一時的憤怒之下,甩掉蛋糕,哭着跑了出去。 

 星期一,他出院了,星期一,班裡來了一位新同學。馬老師向我們介紹了她,她叫汪潔,她竟能沒想到,她就是那個和他聊天的女孩子。老師把汪潔調到了何蕭雪旁邊。下學后,何蕭雪叫住了張英黎,在英美的桃花樹下,她向他表白了,可他並沒有說話,只是在蕭瑟的清風中“逃”走了。這段話,被一直在角落裡的汪潔聽到了,在黑暗裡,她冷笑着…… 

  (未完……待續……)

嘿!這俏小子!(3) 標籤: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那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