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嘿!她真可愛!400字作文

嘿!她真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鄰居小莉長得很可愛,她長着一雙笑眯眯的眼睛和一頭烏黑捲髮,還有一張厚嘟嘟的嘴巴,她的腿跟小象的腿一樣粗,但跑得像風一樣快。她只比我小一歲,因為我們是一起長大的,我們經常在花園裡一起玩耍呢。 

  小莉非常地愛運動,夏天,她找到正在樹蔭下看書的我,興奮地說:“姐姐,我們來切磋一下乒乓球怎麼樣?”我當然一口答應,想讓這位比我只小一點小妹妹看我表演一下我的球技。沒想到,一場激烈比賽下來,我們兩個人居然打成了平手,看來,以後不能小看比我小的孩子了。

  小莉很是喜歡助人為樂,有一天晚上,我們整個小區都停水了,當聽說小莉家還儲存着水的時候,媽媽就叫我拿着水桶去小莉家借水。我還以為小莉不肯給我或者只借我一點兒,沒想到,她卻給我滿滿一大桶水,而且還跟我一起把沉重的水一起抬到了高高的五樓,我們全家都非常感激她的勤勞和熱心。

  這就是我的鄰居──小莉,我真為我有這樣一個可愛的熱心的小鄰居做朋友而感到慶幸。你們想跟她做好朋友嗎?

嘿!她真可愛! 標籤:小熊真可愛作文 她真好作文 可愛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