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嘿!兄弟!700字作文

嘿!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流氓”兄弟——林德康。年紀輕輕,卻十分了得,對於我們這幾個兄弟來說,他是一個講義講氣的兄弟。他雖然調皮、霸道,但不缺乏善心。他愛充老大愛打架,他愛充流氓愛罵人,可是呢,他看到兄弟有難就幫。比如:我被一個人欺負了,他二話不說,喊着:“是兄弟的來,幫洪幸!”就去干架了。說來可笑,他也十分有趣。上音樂課時,我們唱得十分起勁時,一陣大響“嘭!”全體同學馬上回頭,哇塞,原來是他!下課後,我問他為什麼摔呢,他尷尬地說:“我把椅子往後搖,搖着搖着,重心不穩,我一慌,抓住旁邊的椅子,想起旁邊沒人,就跟這兩個椅子摔倒了。”話音剛落,我們都笑了,“哈哈,太傻了!”他的行為用我的四川話說是:“二占流”(流氓),用本地話叫“husuo”(瘋子)每天中午,他就會把手插兜里,裝出一個流氓相。有時打籃球,他就會使用它的“裝帥術”。誒!你看他,拿着球,“一二三”起步!“哐~”球進了,說是一個上籃,也說不是上籃,上完就裝帥,說:“厲害吧!”哼,看他的得瑟樣,眼睛都眯成線了。算了算了,他就那個樣,待會又裝了。

  他十分討厭女生,因為女生都打他,我身為女生,他卻不討厭。我有難時,他帶領一幫兄弟去幫我報仇;我被罵了,他就帶領幾個很好的“流氓”朋友,去罵人;我被打了,他就帶上“打架高手”去干架;我難過時,他使勁辦法哄我開心。

  這種有義氣的朋友,我捨得不跟他做朋友嗎?他雖是一個流氓,是個壞學生,沒當過三好、班幹部,討厭好學生、女生,可他重情重義,對兄弟可是十分好,為兄弟做事。這個難得的好朋友好兄弟可是很難遇見的喲!如果你身邊有這樣難得的好兄弟的話,千萬不要把他“扔”掉喲,一定要好好的相處哦。

  浙江溫州瑞安市莘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洪幸子



嘿!兄弟!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