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離不開棒棒糖,人生離不開巧克力800字作文

生活離不開棒棒糖,人生離不開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個離不開糖的女孩,正如我的個性簽名所言:“生活離不開棒棒糖,人生離不開巧克力!”

  我一般看着電視,一邊伸手向糖袋子里摸去,結果,摸了半天,一塊也沒摸到,低頭一看,唉,怎麼又沒有了么?我厚着臉皮找到爸爸,央求道:“爸爸,你再給我去買一點糖吧!”“前天不是剛給你買了將近100元的糖嗎?!”“吃完了!”我理直氣壯地說,“什麼!又吃完了?”爸爸大喊道,我下意識的吐了吐舌頭,說:“再給我買一點嘛!就一點!”我繼續央求道。“不行!你這樣吃,以後都不給你買了!”爸爸斬釘截鐵地說。我像霜打了的茄子,悶悶不樂的回到房間,看着空空如也的糖袋子。哦,糖,在我心間!

  二

  “哎!快還給我!給我!”晨晨追着我,氣喘吁吁的說。我一邊跑,一邊把棒棒糖的包裝袋打開,把糖塞到嘴裡,停了下來,人這麼的問他:“你還要嗎?”他哭笑不得,半天才說:“你吃了吧!”我喜滋滋的吃着這根來之不易的糖,他見我吃的津津有味,便問道:“真有那麼好吃嗎?”“恩,很好吃”!我口吃不清的回答他,他微微搖了搖頭,我繼續吃着棒棒糖。他也許不知道,糖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它一直在我心間!

  三

  “叮咚,叮咚……”我敲響了閨蜜悅悅家的門,她笑着迎接我,又告訴我說,有好東西要送給我!我好奇地問:“是什麼?”她狡黠的一笑,讓我閉上眼睛,我聽到她的腳步聲,不一會兒,她便回來了,讓我睜開眼睛,“哇!”我驚呼起來,是一大袋子的巧克力,她笑着說:“就知道你會喜歡!”我恨不得撲上去親她一口,就像小時候那樣。我拿出糖便大吃了起來,一點也不顧及淑女形象,這些巧克力吃得我心情大好,想一個主人似的招呼悅悅:“悅悅,你也吃啊!”很快,那一大袋子的糖就“英勇就義”了。糖,我離不開你!

  生活離不開棒棒糖,人生離不開巧克力!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糖在我心間!

  五年級:單純gir



生活離不開棒棒糖,人生離不開巧克力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