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時候我真快樂1100字作文

那個時候我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前幾天太姥爺過生日,我去了,我從小跟着混的大姑家的松柏哥哥也來了,他現在是高二的學生了,高高的個子鼻子上架個個黑框眼鏡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宴會吃蛋糕時,他看見我滿臉奶油,正慘兮兮地擦時他適時的遞給我兩張紙巾。我猛然想起了那年的冬天。

  那是個寒冷的冬天,我卻不適時的長了水痘,那時家裡還沒有來餘熱。因為怕我着涼於是我被爸爸寄存在了大姑家度過了那段難忘的養病經歷。

  出水痘病不是什麼大病,更何況我只是背後長了幾個痘痘,絕對不用卧床。自然假期作業是不能耽誤的。”你們兩個誰先寫作業“大姑稍帶嚴厲的問我和玩的不亦樂乎的哥哥。”我先寫“一向愛爭先的我,收拾書本搶先佔領了哥哥的書房。二年級的作業雖然很少,但是我磨蹭的功夫還是很厲害的。三個小時后,我勉強的寫完了作業,把可貴的書房終於騰出來了。哥哥提着他的書包帶着有點鄙視我的神情走了進去。我則是一臉壞笑。被我耽誤的時間的哥哥一直寫到了月上柳梢,才揉着眼睛回到了卧室,而我在他卧室里和他的玩具貓玩的正歡。可憐的玩具貓差點被我玩報廢了。而哥哥聳聳肩膀任我將他的玩具,”五馬分屍“

  長病就應該有個長病的樣子,大姑在我自然要乖巧一點。大姑上班去了。照顧病人的任務自然是哥哥,哥哥被我呼來喊去。我則把大姑的毛線團翻了出來。想出了一個千古奇招,把毛線拴上玩具熊垂到了樓下去。樓下的的幾個小朋友見到了飄蕩的玩具興奮的大叫,蹦跳的抓了幾次總也抓不到,氣的哇哇大叫,我和哥哥得意的收線。那小孩的家長趕到了,看見哇哇大哭的孩子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我和哥哥笑的滿地打滾。

  下午快黑天的時候,哥哥不知道從那弄來一支木劍,我當時初步推斷,哥哥一定是武俠小說看多了,以為自己就是裡面的大俠,而拿我當一隻傻頭傻腦的小怪獸。我們拼殺着喊叫着。哥哥個子又高和他拼殺我一點便宜也賺不到。漸漸的我累了可又不甘心被大俠當怪獸殺掉。就在這時他一不小心失手劍向我頭上飛來。擦頭而過,我順勢撲倒在床上,嚎啕大哭。哥哥見誤傷了我急壞了,一邊詢問我怎樣疼嗎?一邊賠禮道歉。看見哥哥誠惶誠恐的樣子,我哭聲更大了。雙腳使勁的在床上登着。哥哥急的額頭滲出了汗水。這sh時大姑推門回來了。看見大哭的我急忙就詢問怎麼了,我抽泣着嘴裡喊着:”哥哥欺負我用劍打我“我這狀告的哥哥這大俠頓時變成了罪犯,被大姑狠狠的批了一頓,被訓的哥哥低着頭滿臉寫的是沮喪,被趕進了書房。滿心歡喜的我看見哥哥樣子竟有幾分難過了。

  在大姑家有哥哥陪着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生日聚會很快就結束了,猛然間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哥哥已經變的更成熟了,小時候的玩耍背影再也找不到了。但那時候我真快樂。

  初一:銘睿



那個時候我真快樂 標籤:那個時候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作文 勞動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