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愛上你300字作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愛上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時候,我正好是三年級,來教我的英語老師非常冷漠,害我沒法跟老師溝通.英語成績一下子退到了65分,要知道,我是多麼痛苦啊~~可是,當第二冊時,學校又轉來了一位新教師.她的眼睛水靈靈的,好似一顆明珠,高高的鼻子,櫻桃小嘴,披着一頭秀髮,多討人喜愛!我正看的入神,旁邊的同學悄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嘿!她就是教我們的新教師!""啊!真的?"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節課正好是英語課,我們早早的整理好課本,等待老師來上課."哇噻"!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老師說的流利的英語吖!從這以後,我每節課都認認真真地聽,不懂問老師,就這樣,我學習成績很快提高了,進到97分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愛上你--英語.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愛上你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愛上你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