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時候我很好奇600字作文

小時候我很好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年少的我們,充滿對世界的好奇,擁有真誠火熱的愛好······童年是一串珍珠, 童年是一枚青橄欖······ 

  記得在我五歲的一個夏天,爸爸買回來一個電蚊拍。 

  那時候的我並不清楚電蚊拍的用處,更多的是聽大人們談論電蚊拍。 

  “這個電蚊拍多少錢?” 

  “30元。” 

  “哇!那我們今天用它打蚊子吧!” 

  大人們說著就走出了卧室。我好奇地望着電蚊拍,不明白這個半綠半黑,上面一個圓、下面一個長方形的東西怎麼打死蚊子。 

  於是我拿起電蚊拍翻來覆去摸了個遍,可沒有發現什麼“天大的秘密”。就在我要把它放下時,恰巧媽媽開門進來,見我手持拍子便關照我說:“電蚊拍有電,注意安全哦”。 

  剛剛平息的好奇心剎那間又燃燒起來,我不由得有拿起拍子研究起來。擺弄了半天,我也沒發現有什麼特別之處,和平常玩的球拍好像沒多大區別。我想:這玩意兒哪有什麼危險呀?偶爾間,我發現在電蚊拍的把柄處有兩個黑色的小按鍵。嗯,這個按鍵是幹什麼的呢?好奇心讓我決定按下試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按那個按鍵,可電蚊拍還是沒有什麼反應。我急了,一邊狠狠地按那個按鍵,一邊左手使勁地拍向電蚊拍。 

  “啪”地一聲,電蚊拍上閃出一朵火星,我的五個手指瞬間全都發麻,一陣陣地刺痛!我驚呆了,拍子失手掉到了地上。整整一分鐘過去了,我的手指才慢慢有了“回到人間”的感覺。此後,我再也不敢摸一下那“可怕”的東西。 

  瞧!我的好奇心使我白白地受了一次“皮肉之苦”。

小時候我很好奇 標籤:我很好作文 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