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時候我有多傻(喝墨水)(想編的!)400字作文

那個時候我有多傻(喝墨水)(想編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別提我有多傻,那個時候我只是一年級。我沒次都考試70多分左右,那事,我真想變成個天才,不,不用那麼誇張,我只要學習好就OK了,可是…`` 

  那個時候,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那麼有學問呢?怎麼樣學好啊?‘’ 

  爸爸正在看書說:多喝墨水! 

  那個時候我傻呆了,然後,我還真的去做爸爸說的那句話去做,那個時候,我看了爸爸仍了五瓶墨水。我看。爸爸喝得真兇啊!!(別笑) 

  我然後去爸爸的書房,那了新買的墨水,趁着爸爸不在,快喝,被爸爸看到了一定會心疼的!我聞了一下,哇,真的很香啊!!我貼了一下,好難喝啊,我心裡說:為了學習成功,我勉強了下去。 

  下次考試:今天考試,我帶着信心,然後考了試后,居然68分,我說,我不是是一個有學問的人了嗎?我想:一定是我喝的墨水不夠!到了家,我拿這墨瓶,準備喝的時候別爸爸看到了,爸爸說:你幹什麼啊,喝起墨水來了?我說:爸爸,你說要有學問不是要喝墨水嗎?爸爸笑着說:喝墨水的意思是多學習!說罷,爸爸卻哈哈笑起來。 

  我也不好一絲不苟的傻笑起來。 

  瞧!那是的我是那麽傻!哈哈!

那個時候我有多傻(喝墨水)(想編的!) 標籤:那個時候作文 喝墨水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