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抹笑容700字作文

那一抹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迷茫的眼神,還在黑夜中找尋,卻找不到自己過去的那一抹笑容。伴着時光匆匆流去,我的表情也愈發沉悶。即將迎接我的,是緊張繁忙的初二。面對這無可改變的事實,我在一片漆黑之中默然了。 

  那堆積如山的作業,那註定更加頻繁的考試,它們必將伴隨我的新學期而來,留給我滿載壓力的重擔。想到了這些,我不禁回想起了那憂傷的記憶…… 

  期末考試的壓力尚未遠離,一大堆作業便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原本美好的暑假之夢被作業打得粉碎,讓我被迫陷入了新一輪的學習中。片片哀傷也滲入了我的腦海,使我不得不去面對那令人睏倦的作業。在接下來的十幾天里,作業一直纏繞在我的身邊,我默默忍受着作業吞噬掉大好時光,無可奈何,無言以對。 

  我又想起了那苦澀的瞬間,當我對連綿不斷的考試心生厭倦時,數學卷子上的那道粗心錯又給了我當頭一棒,它讓我不禁為我的成績和榮譽而擔憂。讓我不免滋生了對名落孫山的恐懼。縷縷憂鬱也爬上了我的臉頰,使我默默承受着那本不應屬於我的自責。轉眼間,落日的餘暉已經沒入了烏雲中,我卻仍然沉默在那一片漆黑的夜色中,不知道該做什麼,無能為力,無顏以對。 

  現在還清晰地記起一年前,我在畢業典禮前上的那一抹笑容,還是那樣的無憂無慮,如今,我在學校里的笑容越來越少,快樂更多的隱退到了家中。也許只有在那樣一片自由的港灣里,我才能得到快樂。一年前的那一抹笑容,似乎離我近在咫尺,但那咫尺之遙,卻又是天涯海角,將現實與幻想殘忍地隔絕開來。 

  也許,那天真爛漫的童年,與我一別,便是永別,那無憂無慮的笑容,也一去不復返了。在嘆息聲中,我盼望着真正為學生減輕負擔,減少壓力的那一天,期待着伴隨着減負,那一抹笑容與我在課堂上重逢的那一天!

那一抹笑容 標籤:那一抹笑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