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5)》600字作文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愛麗娜,堅持住!”蘭果美奮不顧身的游出保護層,“蘭果美,你……”蘭果美也顧不上說話,使勁將保護層一推,“蘭果美……!”“愛麗娜,加油!”愛麗娜被擁出火坑,可蘭果美卻留在了那片火海。“愛麗娜,我對不起你,以前是我不好……”話還沒說完,蘭果美便昏了過去。“蘭果美!”愛麗娜都快急哭了,突然,她發現了隨身攜帶的魔法草原的魔法種子,“蘭果美有救了!”愛麗娜高興極了,口中念念有詞:“盡情揮灑吧,去創造去炫耀吧!給我一片色彩斑斕吧!” 

說完,魔法種子長呀長,長成了一條綠藤。“蘭果美,抓住!”愛麗娜把綠藤伸向蘭果美,蘭果美被魔法綠藤的魔法喚醒了,使勁抓住綠藤。愛麗娜口中又說:“藤兒藤兒快快縮,藤兒藤兒快快拉,藤兒藤兒快變小。”說完,蘭果美被救了上來。“愛麗娜!”“蘭果美!”她倆高興的擁抱在一起。“愛麗娜,以前是我不好……”“沒事,你還救了我呢!”“你也救了我呀!”她們又說又笑,“愛麗娜,你的珍珠項鏈已經有一顆珍珠掉色了,咱們得抓緊呀!”“恩!”這時,小人魚仙子飛過來,說:“你們真是好樣的!告訴你們,魔鏡在恐怖深淵的地步,你們要去取!”“啊?你瘋了嗎?沒人敢去恐怖深淵!”蘭果美尖叫道。“你們看着辦!”小人魚仙子遊走了。“恐怖深淵是什麼地方?”愛麗娜問到。“不知道,我沒去過,也沒人敢去。有一個人魚去了,就再也沒回來。”“我們現在就去!”“好!” 

  這樣一來,愛麗娜和蘭果美就要再經歷一次歷險了。而王子塔安那邊,又怎樣了呢?請看下集:《夢幻彩虹仙子——人魚公主(6)》。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5)》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