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魚公主,淺唱旋律(1)700字作文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媽媽,我想和小雅一起去海邊玩~小雅的媽媽都同意了!”我對着媽媽撒嬌,“好吧,好吧,那,小璃,要不要媽媽陪你去?”媽媽終於耐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答應了。我開心的說:“不用,我們自己坐大巴去就好!”不是我不想和媽媽一起去,是真的我們家離大海太近了,坐大巴半個小時就能到。 

  我和小雅背着生活行囊,兜里穿着一些錢,就坐車去了海邊。 

  小雅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可是從小就在一起玩,一起長大的呢。 

  我倆找了一個小旅社,租了一間雙人房,把東西都安置下來,就穿上泳衣去海邊了。 

  這裡的大海可真美呀!海水和天空融為一體,泛着水藍色。 

  我和小雅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去去游泳。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我們倆個越游越遠,終於,看不到其他人了,我驚慌的問小雅:“這是怎麼回事?”小雅也十分疑惑,突然,我覺得一陣眩暈,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了一張“床上”,說是一張床,其實就像個貝殼一樣。我這是在那裡?小雅呢?我環視四周,鬆了一口氣,小雅在旁邊的床上還沒醒來。 

  四周是藍色的,連傢具,都是海產物。 

  這時,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進來了。柔軟的金色長發,水藍色的眼睛,小巧的鼻翼,櫻桃般的嘴唇,可是唯一奇怪的,是她的腿竟然是條尾巴!“人魚!”我驚奇的發出了聲來。這時小雅醒了,她和我一樣的驚奇。 

  人魚女孩聽見了,微微一笑,“走”了過來,輕輕說:“歡迎來到人魚王國,海底世界,我是人魚公主艾琳娜。你們瞧,你們自己不也是人魚嗎?”我和小雅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昔日的“腿”,已經變成了童話中的人魚尾,小雅的魚尾是淡綠色,我的尾巴是水藍色。而艾琳娜的尾巴是粉白相間的。 

  預知下節,敬請期待。 

  有何建議請留言。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1)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 淺唱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