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一]400字作文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生中最得意的是一個童話里存有着兩個不同世界的公主。 

  人魚公主生活在大海里,而精靈公主卻生活在精靈王國里。雖然精靈公主生活在精靈王國里,卻與大海中的人魚公主相隔在天與地之間這麼遠。 

  一天,人魚公主和精靈公主都厭久了自己皇宮的生活,都偷偷離開了自己的皇宮,來到了一個平凡的世界里。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人魚公主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用魔法棒把自己的尾巴變成了一雙腿,從此浪在這個世界。 

  月亮王國的王子的生日,一天天將臨。終於,在人魚公主準備餓暈的時候,夜郎(王子)的架橋終於出現了,露之亞(人魚公主)的心情也爽快起來,肚子的事情看起來早已解決了,而王子看到這麼美麗的女孩子,就邀請露之亞去他的王宮作客。 

  晚上,在餐桌上用桌時,夜郎的父王和母后都知道露之亞原來是個沒有父母的人,(人魚公主說的謊話)就讓露之亞住了下來。從此之後,露之亞就成了他們的永久之客。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一]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