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魚公主,淺唱旋律(3)1100字作文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3個,不,應該說是4個,還有貝奇。我們4個,就游向我早已注視到的那座華麗麗的城堡,城堡整體是米白色的,有的地方還鍍一層銀,門口有兩個2米的柱子,每個柱子上都有一粒碩大的珍珠,真是漂亮極了。

  咦,難道門口沒有守衛嗎?我和小雅疑惑的對望,突然,一個巨大的章魚出現在我們倆的面前,小雅嚇得尖叫起來,艾琳娜連忙游過來,撫平小雅的情緒,並且對那個巨大的章魚說:“章魚叔叔,你嚇到我朋友了!”章魚一聽:“原來是你呀,小琳娜,這兩位是--”“她們是我的朋友,小璃和小雅。可是你卻把小雅嚇得--”艾琳娜有些生氣,嘴角鼓了起來。章魚叔叔聽了,急忙跑到我和小雅面前,“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出現在你們面前嚇你們的,我真的是沒看見呀,對不起,對不起---”小雅定了定神,臉上還有嚇出來的眼淚,聽人家這麼說,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沒事了。”我對章魚叔叔說道。

  到了城堡裡面,我真是驚訝的一直大張着嘴巴。一條條美麗的人魚從我們面前游過,還不時有人魚停下來和我們打招呼,她們的聲音好聽還清澈,簡直就是我們說的“天籟之音”。有些地方還陳列着各種珍寶,那珍珠簡直是稀罕得不行,又大又圓潤,沒有一絲雜質。

  遊了許多地方,只聽艾琳娜朝我們微微一笑:“到了。貝奇已經去玩了,咱們先進去吧。”我和小雅點點頭,一起游進那個用好多鑽石做成的水晶簾中。

  游進去后,我才不得不感慨,這裡的裝飾物比外面都要好上幾十倍。

  正中間的黃金座位上,坐着一位阿姨。她的頭髮是銀色的,很直很光。翠綠色的眼睛旁邊鑲嵌着一顆顆十分小的珍珠,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那珍珠一經燈光折射,發出耀眼的光,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她的眼睛在閃動呢。

  “媽媽,這是我的新朋友們,來自陸地,小璃和小雅。”艾琳娜興奮的游到她媽媽的身邊。我和小雅欠下身子,微微鞠了一躬。“好了好了,別這樣,來,讓阿姨看看。”阿姨輕輕說道。我便和小雅一起過去了,“長得真漂亮,心地也一定善良。”阿姨評論,“以後不要叫我阿姨,像琳娜一樣叫我媽媽,我就喜歡你們,好么?”我和小雅尷尬的看着對方。“是不是擔心你們陸地上的父母?沒事,我們有一項魔法,就是進入大海變為人魚的孩子,陸地上的人會自動遺忘她們,但是,只要他們一上岸,就恢復正常,沒什麼好擔心的。”阿姨娓娓說道。”“真的?”我和小雅正在擔心這個問題,沒想到是這樣。我倆打心眼裡喜歡這位阿姨,“媽媽,謝謝!”我和小雅開心的對這位阿姨,不,是媽媽說。媽媽親切的笑着,我看見,艾琳娜在旁邊對我們眨巴眨巴眼,比劃了一個V的手勢。 

  預知下節,敬請期待 

  有何意見請留言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3)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 淺唱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