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魚公主,淺唱旋律(2)600字作文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竟然在海里!”我和小雅不敢置信的望着對方。“是呀,你們在海里,對了,介紹一下自己吧~”艾琳娜露出迷人又友好的微笑。我點點頭,說道:“我的名字是葉璃,一般大家都叫我小璃,你也可以這樣叫我。”“我叫林雅,很高興認識你,你可以和小璃一樣叫我小雅!”我們紛紛向艾琳娜介紹自己。 

  “好了,我帶你們去參觀,走吧。”我和小雅興奮的對望着,使勁地點點頭“嗯。” 

  艾琳娜拉着我們兩個人,游出小屋,進入了大海的懷抱中。身邊不時有美麗的人魚出現。並且,我們身邊環繞的魚兒真漂亮,比往昔看到的還好看,畢竟,我們是到了深海城堡。沒想到的是,周圍的魚兒都紛紛向我們打招呼。第一個向我們打招呼的是一尾小丑魚,它起初是游在小雅身邊的,突然開口說道:“嗨!艾琳娜,這是你的朋友嗎?”這可把小雅嚇了一跳,艾琳娜笑了笑,安慰小雅:“這裡的什麼生物都會說話,不要太驚奇哦!這條小丑魚是我的朋友貝奇。”小雅驚魂未定的點點頭。“貝奇,這是我的新朋友們,她們是來自陸地上的貴客,小璃和小雅。”艾琳娜對小丑魚貝奇說。貝奇是條黃藍相間的可愛小丑魚,我和小雅都不由自主的喜歡上這個貝奇了。於是,貝奇就一直跟着我們。接下來,好多好多魚都向我們打招呼,真是可愛極了。 

  “親愛的小璃、小雅,還有艾琳娜,我們接下來這是要去哪裡?不會是去城堡吧?”貝奇俏皮的趴在我的肩膀上,問艾琳娜。“對呀,去見見我的父母親,她們一定會很喜歡小璃和小雅的。”艾琳娜斬釘截鐵的回答貝奇。 

  預知下節,敬請期待 

  有何意見請留言。

人魚公主,淺唱旋律(2)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 淺唱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