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魚公主(二)500字作文

人魚公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瑪麗亞來到海底才知道自己不知道到哪去找“七彩珍珠”和“水珊瑚”。想着想着,危險畢逼近了——一條鯊魚向瑪麗亞游來。 

 “救命!快點救救我!救命納!救命!”瑪麗亞高呼着,可是怎麼會有人救他呢?(呵呵,讀者們,不要着急。王子馬上出現!)就在這時,另外一條人魚出現了。“威克!站住,我是奧斯里王子!”沒想到,鯊魚停下來了。“哦,原來是王子啊!對不起。不過,這個女孩不像是我們海底的。”“閉嘴!快點回宮!”於是鯊魚離開了。 

 瑪麗亞看着鯊魚離去,終於放心了!“你好!我叫奧斯里!”“嗯?哦!我…我叫瑪麗亞。“瑪麗亞?呵呵,真好聽!你是第一次來海底吧?!我帶你參觀參觀吧!” 

 “來,這是海底宮……”瑪麗亞被這個王子的熱情弄傻了。不過她漸漸的喜歡上了這個救他於水火之中的陌生人…… 

 “你知道哪裡有水珊瑚嗎?”“‘水珊瑚’?哦!聽說過,在地獄海里有水珊瑚,在千年扇貝里還有七彩珍珠呢!” 

 “對對對!我要找的就是水珊瑚和七彩珍珠!” 

 “可是,奶奶說過,不能去地獄海,那裡很危險的!” 

 …… 

  (精彩提前看:瑪麗亞向王子說出了自己的身事,並且王子還答應幫她找“七彩珍珠”和“水珊瑚”……)

人魚公主(二)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