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2)》600字作文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哦?”那位美麗的人魚小姐問,“那你就是上次來的愛麗娜?”“是的,你叫什麼?”“我是蘭果美,你來幹什麼?”“塔安被綁架了,我要救他……”“呵呵,”蘭果美並不友好,因為她不喜歡她所愛的人喜歡上愛麗娜。“如果塔安遇難了,他應該來找我呀!”其實,塔安並不喜歡愛麗娜,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可這是真的……”愛麗娜剛說道一半,蘭果美就不耐煩的說:“是你親眼看見的嗎?”“不是,可是一隻海蝴蝶親眼看見了,她還說塔安說:‘你快去找愛麗娜,只有她能救我!’”“但那隻海蝴蝶呢?”“她飛走了!”“我不需要你們這幫野仙子來幫忙,快走!”蘭果美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在默默的嫉妒。“可是你叫我什麼?野仙子?我只是想幫幫你!”“夠了!”蘭果美不耐煩了,“快走!回你那個破草原去!人魚國的事我們會解決的!”“是魔法草原!”愛麗娜並沒有發脾氣,她委屈的飛走了。這時,迪寶請來一隻小烏龜幫忙,小烏龜給她們吃了一種神奇的海藻,使她們能在水中遊動。蘭果美緊跟後面也游出去,她也像救塔安。 

  迪寶的可愛吸引了一條美麗的小人魚仙子,她還是個孩子。當愛麗娜與蘭果美爭執時,她們在一起快樂的遊玩。小人魚仙子說:“愛麗娜姐姐,我可以帶迪寶到我家玩嗎?它也很餓了!”這話被蘭果美聽見了,她的態度頓時有了一些轉變,“愛麗娜,對不起,剛才我說話太莽撞了。我告訴你,那個小人魚仙子知道一面魔鏡的下落,而那魔鏡能看見塔安的位置。你要和迪寶一起去打探打探。”“好!”愛麗娜答應了。 

  她們能打探出魔鏡的下落嗎?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2)》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