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雨之後見彩虹400字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堂嗎?如果想的話,那麼,請牢記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

  花草的種子萌發時需要衝破土壤后才能萌發,對於他來說,土壤就是困難;鳥兒想要飛上藍天,必須經過無數次的飛翔才能長出凌空的翅膀,而對於他來說,飛翔就是困難。但他們大多數最終斗戰勝了困難,花草衝破土壤,開花結果,鳥兒飛向藍天,展翅翱翔!

  我們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小時候,要學會走路,必須在經歷過多次摔倒與哭泣后,才能成功。到了現在不也是這樣嗎?現在的競爭激烈,我們如果想在班裡取得一個好成績好名次的話,必須努力拚搏,在努力過無數個日夜后,才能如願以償。

  既然我們無法將生命中的困難與挫折抹去,那我們為什麼不勇敢的挑戰他呢?

  每個時候,當勝利於是與成功在我們眼前時,在他們的面前都會有一道考驗我們的萬丈深淵,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關鍵就在我們自己了。如果你臨陣退縮,那麼,等待你的,只有失敗;但如果你敢於拿起希望之劍,去挑戰困難的話,成功就是你的。

  風雨之後見彩虹,請拿起希望之劍,勇敢的挑戰困難,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成功吧!

  實驗中學初一:11111yyy



風雨之後見彩虹 標籤: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風雨之後作文 又見彩虹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