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雨彩虹,鏗鏘玫瑰500字作文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再多風雨,再多困難,用夢想去追……。 

  —題記 

  挫折,磨練我們的心志,鍛煉我們的意志,促使我們發奮振作。其實,挫折也是我們人生路上一筆非常寶貴的財富。就像雄鷹一樣,一次次扑打着幼嫩的翅膀,嘗試着俯視大地,它的一次次失敗,讓它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敢於接受挫折,迎接挑戰,才可以在藍天中展翅翱翔。鷹知道如此,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如此呢? 

  人生的路上,挫折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沒有挫折,我們又怎樣朝着正確的反向成長?成長中挫折是數不勝數的,但我們應該怎樣面對挫折呢?哭、逃避;還是勇於接受,並儘力去戰勝它?哭,有什麼作用,它能改變什麼?如果哭一哭就能解決戰勝挫折,解決事情,如果這樣的話,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哭哭就好了啊!可事實並非如此,哭是改變不了什麼的。逃避也不能解決什麼,越逃避就越墜落,永遠不會看見有彩虹的那一天。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勇敢面對,努力戰勝挫折,等待風雨之後絢麗的彩虹。 

  以前的我遇到挫折,總會敗給挫折,甚至會逃避,就別說向它下戰書了。但以後的我,包括現在的我,我不要再當一個懦夫,我要“站”起來,要勇敢的面對挫折,全力以赴,迎接挑戰。 

  我相信,只要我全力以赴,就能看見“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標籤:鏗鏘玫瑰作文 風雨彩虹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