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雨彩虹600字作文

風雨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O願望還給我?”天邊絢爛?O彩虹,可能沒有人會知道多久以前有①場大雨傾盆而下。耳邊?O《彩虹》,卻讓我想到了??O演唱者,周杰倫。

  也許有人會講,周杰倫不就是那個只會那雙節棍哼哼哈黑?O男歌手嗎?不就是那個在人面前只會拿鴨舌帽低低擋住自己眉眼?O羞澀男生嗎?不就是那個唱歌吐字不清?O台灣歌手嗎?短短几個字,概括出了?泵哦災芙藶?O評價。

  然而,?泵胖喚慚酃餼窒拊諏酥芙藶?O過去,對於?憊??O過去,以及??O現在,又有誰能用短短几個字能夠概括詳細?O呢?

  名人?O背後,都會有鮮為人知?O酸楚。

  ?蹦曖資保?嶄昭Щ崴禱埃?捅荒蓋妝譜帕犯智伲?贍?O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着,稍有怠慢也許就會嘗到鞭打?O滋味。日復①日,年復①年,??O音樂才華終於顯現了出來。

  但令?蹦蓋啄壓?O是,?本夠加邢忍煨越┲斃約棺笛祝?庵執蚧魘淺H慫?郵懿渙?O。而傑倫唱作歌曲時,病情發作,?北鬩巫徘澆羌枘?O與病魔決鬥,再或是吞着藥丸子抑制疼痛。

  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如果說苦難是傑倫?O風雨,則成就便是??O彩虹。

  漸漸?O,??O創作走上了中國風?O路線。無論是噙着檀香靜等煙雨?O傳世《青花瓷》,還是凄美婉轉,紛飛了伊人眼淚?O《發如雪》,還是遍地殘花,飄?着思念愁緒?O《菊花台》,抑或是追尋夢想,永不言棄?O《仟山萬水》,都完美?O切合了中國風?O特點。??O音樂不僅象徵著中國流行樂曲,同時也夾帶了中國古典音樂?O元素,?蔽蘩⒂謚泄?杼?O天王。初中生作文網600字

  眼前無暇?O彩虹,有將我帶回了現實。耳邊依舊是《彩虹》動聽?O旋律“為什麼天這麼安靜,所有?O雲都跑到我這裡……”

  海口十中初一:庄麗



風雨彩虹 標籤:風雨彩虹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