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雨之後見彩虹400字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多麼經典的一句名言。沒有辛勤付出,哪有碩實的收穫。彩虹是多姿的。沒經歷過風雨,那能見到她的七彩繽飛;花兒是美麗的,沒有捨身綻放,哪能見到她的絢麗多彩。

  只要你敢於付出,都會有收穫,如果成功了就會收穫到所要的成果和滿心喜悅,如果失敗也會收穫無數經驗。為下一次的成功作下鋪墊。學習也是這樣,方式方法選對,只要你肯下功夫,那一定會有收穫。

  去年我成績不是很理想。特別是英語,老師着急,媽媽焦慮,我更是心慌,怎麼辦?不能這樣一定得改善,於是媽媽和我制定了方案,睡前讀句型背課文,早上早起半個鐘記單詞。就這樣每天如此。堅持不懈一學期下來,英語成績提高了。我收穫了一份滿意的成績。媽媽眉頭舒展開了,老師也微笑了。

  很多人都不想付出就像有收穫,果樹不施肥怎能結出碩實累累的果子。風雨過後才有彩虹,只有那些敢於向風雨挑戰的付出者。才能的到五彩斑斕的彩虹。

  有付出就有收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加油!

  五年級:15108252278



風雨之後見彩虹 標籤: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風雨之後作文 又見彩虹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