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光總在風雨之後500字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淺草風鈴 

  她默默的走出教室。

外面的天空灰濛濛的。風無情的刮著,吹起她那碎發。她不由的想起那件令她痛苦的事。月考成績發下來了。她的成績很不好。英語70分,數學66分,物理更是慘不忍睹,只有40分。她覺得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很努力。然而成績還是一跌再跌。這一次的成績根本沒有進步,完全沒有達到媽媽和老師的要求。當老師用那雙犀利的眼睛看着她時,同學們不解的眼神。她的內心時分複雜。更要命的是,她無法向母親交代。 

  她恨自己,為什麼不爭氣?又有些無奈,她輕輕背起書包默默的走出教室。 

  路上行人很少,她的心裡空蕩蕩的,所以的一切都好像遠離了她,她想輕鬆的笑,但很不自然,與哭差不多。 

  家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她徘徊在家門口,遲遲不肯進去。她突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父母,她想起父母那耳鬢的白髮,寒風吹皺的額頭。她哭了,她覺的自己很不懂事。她想起父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她覺的自己沒有臉面對父母。她沒有踏進家門,她默默的背起書包走在路上,風停了,太陽紅紅的,照在她身上,一層金色。擺在她眼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通往學校的路,一條是去家的路。她迷惘,站在路口不知所措 。 

  突然耳邊想起老師和母親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她的內心又充滿了信心,因為她相信“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陽光總在風雨之後 標籤: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