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正能量500字作文

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能量的英文名的意思是積極的能量、正向能量,它原本是一個物理學的概念,後來引申義為一切給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這是一個在今年經常被引用的一個詞。起初,在今年的奧運火炬傳遞期間,很多博主很微博上發表“點燃正能量,引爆小宇宙!”和“點燃正能量,運氣擋不住”的博文,之後這兩句迅速被網友跟進和模仿,這兩句話也成了時下網絡最熱門的句子。後來網友把點燃正能量的勵志口號與倫敦火炬傳遞結合起來,倫敦奧運火炬成了正能量的代言物,正能量一詞也藉此在中國走紅。

  正能量對於存在諸多問題的當今社會無疑是一股積極向上的力量。正能量一詞適合各個階層的人,不管你是什麼職業、什麼年齡,如果在生活不順的時候喊上一句正能量,前進的道路上必定增加許多動力。在如今的經濟社會中,公司作為一個重要的社會組織,如何讓公司內部的員工充滿正能量,是一個值得探討的話題。從對公司的禮儀來說,提升公司的正能量可以讓公司營造情緒氛圍,引導員工情緒,增加員工理解都有諸多的好處。

  正能量傳遞的是一份積極的心態,讓不良情緒釋放乾淨。正能量一詞與此相對的是負性能量,它帶給人消極的情緒,對人的職場、對人的生活都極為不利。當負性能量佔據優勢的時候,我們的生活就極為暗淡,當我們的內心充滿正能量的時候,內心蘊藏着自信、豁達、愉悅、進取就會在我們身上盡情的表現出來。

  初一:污染土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