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身邊的正能量500字作文

身邊的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看到“身邊的正能量”這個題目,我就不由得想起辛勤的勞動者——我的爺爺奶奶,我覺得他們就是我身邊的正能量。

  爺爺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平時和我們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每天天不亮,他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早晨,我一起床,就會看到爺爺奶奶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等我洗漱完畢,熱氣騰騰的早飯就已經端上桌了。

  在我上學的時間裡,爺爺就會去菜市場買菜,奶奶留在家裡洗衣服打掃衛生。下午,我一放學回家,就會看見家裡煥然一新:地板乾淨得能照出人影,陽台上晾着很多剛洗過的衣服,茶几上擺着我愛吃的水果和鮮榨的果汁。爺爺不是在修理馬桶、門窗,就是在檢查插座、電器,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就像一首快樂的歌兒在迎接我。

  到了晚上,一頓豐盛的大餐就會在奶奶的手裡誕生,我和在單位忙碌了一天的爸爸媽媽都能夠大飽口福。晚飯後,在我寫作業的時候,爺爺奶奶才開始“下班”休息。他們會把電視音量調得很小,很放鬆地坐在沙發上喝茶、看報紙。

  爺爺奶奶用辛勤的勞動給我們換來舒適的生活,他們也用行動教育我要做一個勤勞的人。“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學習上,我也要做一個勤奮的人,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來回報祖國,報答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

  勞動最光榮,勤勞的爺爺奶奶就是我身邊的正能量。

 山東青島市南區青島嘉峪關學校三年級:孫廣宸

身邊的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