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的正能量500字作文

你是我的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精神的麵包,那麼他就是幫助我度過海洋的風帆、是我的正能量——題記

  斷橋殘雪,小橋屋檐,梅開時節,花飛滿天。清明雨上,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月影憧憧,煙火幾重燭花紅。灰色頭像,墜落升空,暖色的夢,冰冷枷鎖。

  賦紅雪,孤蘇泊,望江楓漁火,撩窗閣,誰琵琶寂寞,清風過,誰孤月殘酌,情兩可,豈眼淚能奏。

  一首輕快的歌,一個熟悉的旋律,一個優美的聲音,像一縷縷輕紗,撫平我的心、縈繞我的耳畔。他是我的正能量——許嵩,是千千萬萬個人的正能量。

  他說,只要還有一個讀者,我的筆就不會放下。他教會我不需要用華麗的文字,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就能篡寫不一樣的人生。

  他說,紫色很有韻味;他說青春舞台來來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樣,偏見與傲慢輪番拜訪,方式不詳;他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他說,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他說,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他說,霧裡看花也不失為一種幸福。他說,不用扮熟的眼線,不用抹勻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別人花了臉。

  他輕鬆的聲音給我能量,讓我放鬆心情;他樸實的歌詞給我能量,讓我享受人生;他真摯的情感給我能量,讓我認真對待。

  他是一位心靈導師,用音樂讓我們放鬆,用音樂讓我們看透人生,用音樂鼓勵我們前進。

  ——Vae迷

  廣東廣州荔灣區東中初三:藍萱蒽



你是我的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