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正能量偶像450字作文

正能量偶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隨着互聯網的高速發展,現在人們都可以獲得到非常即時的新聞,許多人也都會關注新聞的熱點,這使得一些名人更加容易出名,當壞消息出現的時候,好消息就不會存在了,為了迎合各種觀眾,人們會通過展示各種不道德的行為和宣傳讓自己出名。這是在這樣的時候,我們才需要一些正能量的偶像出現。

  回顧這些年來的熱點人物,我們可以簡單的發現,互聯網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大舞台來獲得很多的名聲,毫無疑問的是,抓住別人的注意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一些浮誇或者粗魯的語言來吸引別人。有的觀眾確實很喜歡這樣的形式,他們喜歡看到一些非常具有個性的人,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人們會忽略了對美麗和真理的欣賞,他們都是一些庸俗文化的支持者。

  現在我們的社會正在出於一個過度的階段,新的良好的價值觀還沒有形成,所以人們就會迷失了自我。他們在追求一些浮誇的節目效果和庸俗的文化只是為了表示對社會的不滿,雖然追逐偶像是每一個人的權利,但是偶像應該表現出的是一種正能量,而不是一種庸俗的姿態,這讓的偶像就完全沒有意義了。

正能量偶像 標籤:正能量作文 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