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好,正能量500字作文

你好,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十月,縷縷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使人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光明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身上的溫暖,更讓人感覺到了心靈上的溫暖。

  就在這天,十月四日,一個老人奮不顧身地用雙臂救下了一個準備跳樓輕生的女孩。抓住了女孩的腳踝,大大減少了女孩下落的速度,為女孩的生命提供了保障。

  這個老人是多麼的偉大啊!他為了救助另一個生命而幾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人們知道,一個從離他近十米的地方掉下來的物體會對生命造成何等的破壞,何況是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呢,這就是正能量啊!我想,即使是女孩再從樓上跳下,老人也不會改變他所作出的選擇吧。因為正能量早已紮根在那老人的心中同時,他那捨己為人的品質永遠不會被忘記。

  救助在中國走丟的外國小女孩的中國民警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正能量的存在,面對語言不通的難題,中國警察花了萬千的辛苦,但仍幫助外國小孩找到了家

  這也是正能量啊!

  救助輕生女孩的老人、幫助外國人的中國警察,他們都是道德的楷模,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你好,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無窮的力量。加油吧,正能量,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構建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吧!奮鬥吧,正能量,地球必定為我們歡呼,世界必定為我們而光彩!

  初一:tdyx1978



你好,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