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正能量的傳遞500字作文

正能量的傳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看了看朋友的信的時候,出現了這麼種情況!一個朋友謝謝我那樣鼓勵他,那樣安慰他,接着另一個朋友告訴我,那個朋友怎樣的激勵他,鼓勵他!

  那個時候,讓我感到暖意洋洋!是的,這是不是就像老師口中說的正能量的傳遞!

  恩恩!是的,這就像老師口中所說的正能量的傳遞!我願意讓這種正能量的傳遞發揚下去!

  當初是朋友說感覺世間無愛,那幾天情緒一直很低落,而且很多時候她對很多事情也不理了,那個時候自己開始心疼,寫了信給他,告訴她,曾經我的想法,和如今我的想法,然後告訴她應該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事的多!後來,她一直都感謝自己的那封信,隨後,她就一直把那封信留在口袋裡。我開玩笑說,不用那樣啦!如果妨礙到他,就扔了!

  她說,不,那是隨時提醒她的東西,那是提醒她應該快樂的東西!從那以後,她的狀況確實好多了!

  她有一個閨蜜吧,然後她也算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她也一直訴說著世間無愛,自己卻沒什麼行動,或許是習慣了吧!但是,後來,我勸了的那個朋友也寫了信給她,我想意思應該大概和自己寫給她的信一樣吧!

  後來,那個朋友告訴我,她勸導了她,讓她明白了很多!

  是的!這,應該就是正能量的傳遞吧!這,應該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文字的吧!因為,文字有能量,文字比任何東西都有魅力,它可以讓人改變,它可以讓人變化!文字,我愛你!因為,你是正能量!

正能量的傳遞 標籤:正能量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