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正能量400字作文

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曾經和同學一起手牽手去劇院裡面看一齣戲,也許那是一部舞台劇,也選的是一出話劇,我也不知道不太懂。

  可是懂不懂都沒有什麼關係,那一次我們觀看的非常快樂,而且那一場舞台劇讓我們印象深刻。

  之後我們再想找到一個那樣的機會,複合那樣的氛圍,再找回當初的感覺,卻怎樣都無法尋找到了,也許時光重疊在這裡只有一次,那些事情一去不復返。

  我們曾經看懂青春,看懂成長,卻最終沒有看懂自己。

  我們總是說了解身邊的親人,了解身邊的朋友,能看清楚別人的容顏,卻始終看不清楚自己的,照着鏡子和看着手機前置攝像頭裡面的自拍,根本就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都是一樣,你我共同迷茫着。

  我們一直都在體會着生活所帶給我們極致的快樂,卻忘記了同時他也會帶給我們很多痛苦,我們想要承擔那些快樂,就必須要肩負那些痛苦,這是一樣的道理,這也是法律上所講的權利與義務。

  如果真的能夠明白這些道理,那麼我們就可以心理平衡了,也不會再有那麼多生活的抱怨,反而會心裡平靜的去接受他們,這也是我們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正能量吧。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