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道是上帝在考驗中國?500字作文

難道是上帝在考驗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是奧運年,每個中國人都沉浸在奧運聖火傳遞激情中,但厄運卻接踵而至。讓我們打開記憶的屏幕吧!

  春節,因為下雪,我國普遍發生雪災,人力和財力都受到了很大的損失,但大雪無情人有情,這次雪災也同時讓我們中國人緊緊團結在一起,手牽手,終於衝出了困境迎來了春意盎然的春天!

  四月的中國處處充滿激情!奧運聖火向世界傳遞着文明、和平與友誼。可此時卻又遭到了一些藏獨分子的襲擊、破壞。但我們萬眾一心,粉碎了破壞分子的陰謀,保護祥雲火炬在世界各地順利傳遞!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時刻!記住這個時刻發生的災難!聽此惡耗,沉浸在奧運聖火傳遞激情中的中國人民悲痛欲絕!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已有近七萬人死亡,數萬人失蹤,無數房屋倒塌,千百萬人無家可歸!人民解放軍開赴第一線抗災救人,共和國總理溫家寶親任總指揮,黨中央總書記胡錦濤親臨現場慰問。雖然,我們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災區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有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做他們堅強的後盾!我們的心永遠和他們在一起,和他們攜手度過這場天災!

  就算是上帝在考驗中國,讓我們用奧運聖火點亮四川災民心中的蠟燭!



難道是上帝在考驗中國? 標籤:我是上帝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難道作文 實驗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