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怕,上帝在看着你700字作文

別怕,上帝在看着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別怕,上帝在看着你

  夜, 

  已經, 

  長眠已久…… 

  星光點點如珍珠般掛在夜空的臉蛋,群星璀璨如夜海那雪白的浪花,“嘩嘩嘩”帶着無限的夢幻與神秘由遠而近撲向了人間的懷抱,柔柔的夜光瀉向大地一縷縷飄進人們的心窩,促人入睡,誰能不為此陶醉? 

  從陽台上,一個皮球像頑皮的小男孩從屋裡淘氣地滾了過來,隨後傳來一聲稚氣未脫的聲音:“媽媽——媽媽——我的皮球掉到陽台上了,你……幫我撿起來!”那便是我,我急得直打滾,夜那麼可怕,那麼黑,萬一有大灰狼……“呼呼——”我拉扯着媽媽,急着嚷。 

  媽媽彎下身子,親切的摸了摸我的小腦袋,和藹的對我說:“凡,你別怕,有上帝在看着你呢!”上帝在看着我那他一定會保護我,我扶着牆,小心翼翼的走向陽台,輕輕地用腳尖點着地,如蜻蜓點水一般,躡手躡腳的用手碰了碰皮球,心裡只留冷汗如揣了只小兔子,仰着頭說:“上帝,你要護我呦!”然後如風一般跑進了房間,只留下那璀璨的星空…… 

  同樣是那個夜,我上三年級,還沒等我開心、歡呼,考試的失利就給我一擊,心中的快樂霎時煙消雲散,我眼裡的淚水閃動着我的心,被夜中的微風吹得很涼很涼,同樣是那句話,同樣是那個人,媽媽竟笑了,她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上帝在看着你呢!”我一驚趕忙抹去了眼角的淚珠,只留下點點的歡笑…… 

  2005年,我的姨奶病逝了,在醫院裡媽媽哭了!她的雙眼很紅,如兔子一般,她用手捂住了嘴,晶瑩的淚珠滑落在地,——碎了,我忙跑到媽媽身邊,用手抱住媽媽:“媽媽你別哭,上帝在看着你呢!”媽媽一愣,隨後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用手抹了一下臉:“好孩子,媽媽不哭,不哭!” 

  夜依舊是那麼靜,那麼神秘卻又美麗,那璀璨的群星記錄了我的七彩童年和那一句話___“孩子,別怕,上帝在看着你!”

別怕,上帝在看着你 標籤:別怕作文 看着我的眼睛作文 看着我作文 等着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