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媽媽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猴急般的剝開第一顆龍眼,一股腦兒往嘴裡塞,頓時甜津津的滋味沁入我的五臟六腑,爽快極了。我忍不住想剝開第二顆,“一舉殲滅”,可是轉念一想:“最近一段日子,媽媽幾乎與我是同甘共苦,每天早起為我做早飯;晚上下班回家,媽媽又要到校接我,又要忙着做晚飯給我和爸爸吃,最後還要輔導我的作業。最近這段日子啊,誰見了我媽,都說她瘦了,憔悴了。可我媽還嘴硬地說自己正在減肥呢!”想到這裡,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剩下的一顆龍眼就留給媽媽吃吧,讓她也和我一樣嘗個鮮。”我小心翼翼地從書包里取出一張乾淨的餐巾紙,把一顆龍眼包裹了起來,放進了書包。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午的放學。鈴聲一響,我飛也似的跑出校門,激動地撲進媽媽的懷裡,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把推開我說:一個大男孩羞不羞?我這才意識到剛才的舉止太失常了。我忙從書包里掏出那顆龍眼,把它放進媽媽的手裡,說:“媽媽,咱家沒有吃過這種果子。同學說,它叫龍眼,吃了可以補充體力。你每天忙裡忙外的,太辛苦了!”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中的龍眼,果斷地剝開果皮,卻把果肉迅速地塞進了我的嘴裡。我還來不及說:“媽媽,我吃過了……”媽媽轉眼就已經穿過馬路,跑向前面的一家水果店。我急忙趕上去,這時媽媽已經提着一個塑料袋出來了。我猜想:可能是龍眼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喜滋滋地指着手中的那袋東西對我說:“這裡是龍眼,現在市場的價格貴,先給你買半斤,讓你吃個飽,等以後價格便宜了,媽媽再多買一些給你。”我望着媽媽,在這一剎那,我覺得世間的萬物彷彿都已經凝固住了……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