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媽媽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是,給予我的愛,卻毫不一般。

  我一直都是一個體格健壯的孩子,很少有生病的時候,我自然也因此體會不到媽媽背着我上醫院的感受了。所以,母愛在這裡也變得細微起來了,令人很不容易察覺,但是發現時,卻不由得感動萬分。我睡覺一直很不安分,動不動就會掀被子,甚至在冬天也是如此,我一直認為這完全歸功於我與生俱來的良好的身體素質。但是從那一夜起,我才知道自己錯了。那是深冬的夜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忽然,一個身影走進了我的房間,那是媽媽,一點驚奇使我產生了想看個明白的衝動。只見她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藉著月光看了看我的被子,然後輕輕地拉了拉它,把它蓋在了我露在空氣里的身子上。剎那間,我明白了,媽媽為什麼時常着涼。看着媽媽悄悄離去的背影,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給予了我如此無私的愛,我理應報答她,但是我深知,與媽媽給予我的愛相比,我能做的太少了。因為在校住讀,我無法效仿古代孝子在臨睡前為母親暖暖被窩。但是,我會在極少在家的日子裡,在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時,為她倒上一杯熱茶,遞上一雙拖鞋,並告訴她,我能自己規劃在校的學習和生活,讓她覺得有我在身邊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幸福。我還會在母親節那天,為媽媽獻上一張寫滿祝福的卡片和她最期待的我一如往日快樂健康的消息。我還要發奮努力,在以後的日子裡,靠自己的辛勤工作使媽媽可以安享天年。

  媽媽和我,我和媽媽,我們之間還有講不完的故事,但是,交織在兩者只見的那背後的愛卻能讓人感受至深!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