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真誠的說一聲,祖國母親你們辛苦了,450字作文

我真誠的說一聲,祖國母親你們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真誠的說一聲,祖國母親你們辛苦了,

  5月12日是母親節,也是全中國祖國母親的節日,這一天,我們的母親多麼盼望這一天自己的兒女送去一份真誠的禮物啊!打一個電話,問候一聲,給她的說一聲,媽媽,你身體好嗎?你辛苦了,這樣的話語做母親的心裡比吃蜜還甜啊!你們可知道,我們的母親為了我們這些兒女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操碎了多少的心,辛辛苦苦了一輩子,從來沒有享過一天福啊!因為我們的母親從來不顧自己的辛苦,不顧自己的老累,還有當我們生病時我們的母親每天每夜陪在我們的身邊,還有當我們生日時,我們的母親第一個先記的給我們過生日啊!可我們母親在生日時,我們做兒女的那裡去記得他們的生日,還有在我們的母親生病時,我們有些兒女那裡會去照顧自己的母親啊!那裡會去安慰我們的母親,她,關心我們的母親啊!

  我真誠的說一聲,祖國母親辛苦了,我們每一位兒女在這母親節里向你們致敬了,謝謝你們養育我們,培養我們,謝謝!

  鳳兒在這裡,衷心的祝福天下所有祖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一切順利,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初三:活潑的鳳兒



我真誠的說一聲,祖國母親你們辛苦了, 標籤:你們辛苦了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