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的心600字作文

母親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對母親說過,我的生命是母親給我的,包括我的心。 

  我曾對女兒說過,你的生命是母親給你的,包括你的心。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母親的心 就開始隨着我的心 一起跳動。這種跳動 持續着我的生命,支撐着我 沿着父親(母親)的河岸行走。在這顆心的呵護下,我成長並成熟着,開始在自己的世界里 隨意的遊盪。而母親的心 並沒有因為我的行走 而放慢了腳步,她仍然小心翼翼地 跟隨着我,默默無語地 牽挂着我,同我一樣痛苦 並快樂着。母親的心 是一顆滾燙的心,永遠在我的思想和血脈間 流動。 

  我曾固執地想到過,在這世界上 離開任何人 我都能好好地活着。但是,這種固執的想法 瞬間 就被母親那雙眼睛 粉碎了。母親的心就象針鼻兒一樣,只要有線穿過,她都能順手牽來。不管是孩子們的 冷暖溫熱、傷痛哀怨,或是成功失敗、幸福不幸,都串在她手中的線上。那種一枝一葉的關愛,一絲一毫的體貼 化作我 無處不在的 信任與信賴。母親的心 是一顆細膩而敏感的心,永遠在她的關愛和關切中停留。 

  感恩的心 不需要言語,包容的心 寬厚而遼闊。母親的心 總是在我不經意間 引領着我 學會感恩、學會寬容,學會怎樣面對人生道路上 出現的 所有不幸和幸運。我知道, 母親的心 脆弱而堅強,總會用 一言難盡的酸甜苦辣 孕育出 一個新的世界。母親的心 一直見證着人世間的 一切浮華和喜悲。當世界很大的時候,她的心 小到只容納我一個人,當世界很小的時候,她的心 大到裝滿整個河山。母親的心 是一顆江河般的心,永遠在我生命的旅程 和感恩的快樂中 流淌。 

  母親的心 如這五月的陽光一樣燦爛着,溫馨着。她屬於春天,屬於孕育生命的春天。

母親的心 標籤:母親的心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