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老母親的心800字作文

老母親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已經形成了一顆老母親的辛勞,雖然說自己不想要孩子,是因為覺得生孩子太痛苦了,以及在帶孩子的過程中,雖然說自己也知道會讓自己成長,會讓自己感悟很多人生的道理,可以體會到很多,我不是媽媽無法體會得到的一些人生大道理,可能會為自己的寫作事業做出一點小貢獻,甚至可能說自己會在育兒這一方面有一點小成就,如果自己帶了孩子之後依舊堅持寫作的話。

  可是每次想到要養育孩子,那一個過程真的實在是太漫長了,而且看着孩子一步步長大,可能最後他們的結局會與自己所想要的三回被就是自己無法掌控住他們的未來,這些無法掌控他們的人生走向,畢竟有一些孩子他們是天生的,就性子裡面是那一種性子,所以有的時候你只能由着他的性子去發展,只能改變自己的意願,然後順着他的心思去按照他所應該所走的規律去發展他,而不是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他自己,覺得如果事情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發展的話,最後自己一定會很崩潰的,自己沒有那樣子的寬容態度,沒有那樣子的像胸懷去允許事情,向自己意願相違背的方向去發展。

  但是自己會覺得他比較適合養女孩子,真的是說到洋孩子又要扯到他,雖然說現在對於自己來說是說到什麼事情都要扯到他,畢竟他之前對於一個女孩子,他確實是挺好的,而且他甚至還幫他擦過屁股,我不知道他們的年齡差,好像當時說那個女孩子是4歲吧,所以嗯,可是自己從來沒有為誰擦過屁股,包括當時弟弟雖然說我們兩個人的年齡差17歲,雖然說他當時也會隨地隨時的排放那一些東西,可是自己從來就沒有幫他擦過屁股,自己一般都是會喚來外婆或者是媽媽。

  他當時也有問我說,那我不用跟小鬼他擦屁股嗎?就是小鬼他要上廁所的時候自己不用幫他擦屁股嗎?我說那就叫他奶奶過來擦呀,自己當時是很正經的,自己在想自己為什麼要幫一個小孩子,不是自己的小孩子擦屁股,這種活是我能幹的嗎?我自己也是很排斥干這一些事情的,雖然說每一個媽媽在一開始都是很排斥的,可是沒有辦法身份逼迫着他們必須去接受那些曾經自己無法接受的事情。



老母親的心 標籤:母親的心作文 老母雞作文 老母豬認輸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