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長的搖籃,振華900字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振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收到振華的錄取通知書時,我很興奮,可以說是欣喜若狂了。我回到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還在睡夢的父親一下子就驚醒了。雖然十分的高興恨不得一蹦三尺高,但我也只是把喜悅藏在心裡,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當我走進振華大門,踏進教室的第一刻起,我正式的成為了振華的學生。當我穿上整潔的白色校服時,特別是看到胸前那一枚白色校徽時,我開心極了,我可以挺起胸膛在路上走,因為我為自己是一名振華的學生感到自豪。我要在振華度過三年的學習時間,在這段漫長而又短暫的歲月中,我們會一起成長,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在振華我們每一天都生機勃勃,每一次課外活動都讓我們歡笑不斷,每一天我們都過得有滋有味,每一天我們都過得井井有條,每一天我們都樂趣無窮,每一天我們都在不斷成長,汲取新的知識,正因為你和我們一起成長——“振華”。 

振華,你將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自從來到振華的第一天,你已不再是夢,而是現實世界里最真實的東西,漸漸地我開始了解你歷史,熟知你所經歷的。記得李政道在校講過:“英才出少年,全校皆是俊傑”。我很想成為其中的俊傑之一。振華,你是一個動人的新世界,在這新世界里,我渴望追求,渴望有所進步,渴望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和老師的諄諄教導。 

 哦,正是在振華,我會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向未來。你也早已成為我心中永遠銘記着的回憶,永遠的無法被遺忘,被割捨。 

 有了振華這個學校,必然少不了許多的學生,他們都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即使是在英語夏令營短暫的七天里,我也忘不了許多同學的模樣。即使是現在班級中的同學也是一樣:風趣幽默的田昊,每次看到同學心情不好時總會去逗他笑,讓同學開心一下,不在死氣沉沉;陽剛正氣的孫旭陽,每次看到高年級同學打籃球時都會摩拳擦掌生龍活虎想試一試;誠懇老實的黃?,每次上課都專心致志的聽講,毫不分神;還有那帥氣英俊的陸晨陽,他跑步如同流星劃破長空般,真是箭步如飛啊。是啊,箭步如飛,時間也像箭一樣的流逝,我總有一天會離開振華,但振華卻永遠年輕,教育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實現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夢想,即使等我白髮蒼蒼,我也會回到你的身邊來,來回憶和你一同成長的那段歲月,因為你是我成長的搖籃!

我成長的搖籃,振華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我成長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