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搖籃800字作文

成長的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到人間,校園的早晨能讓人陶醉。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着校園;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的溫馨而幽美。昨日的菊花含苞欲放,今天卻花枝招展,有白的、紫的、黃的,真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正低着頭立在那裡,一股微風吹過,那一盆盆菊花隨着風向擺動,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來到校園。”香味也撲鼻而來,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走近花壇,一棵棵鐵樹上綴滿了晶瑩的小露珠,彷彿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停在教室走廊的扶手上的小鳥亮開了歌喉,嘰嘰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首奇妙的曲子。漸漸的,校園開始熱鬧起來。一輪紅日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升起,這絢麗耀眼的朝陽讓人心裡暖暖洋洋的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學校,頓時,校園裡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認真仔細的打掃校園,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專註的高聲朗讀。老師們也夾着書本匆匆的向教室走去。 

  火紅火紅的太陽把整個校園都被染得紅艷艷的。好像給校園披上了一層紅紗,當太陽高高掛在校園的上空時,小小的校園顯得無比溫馨。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吹過,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述說一個古老的故事。整個校園的學生都聚集在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做早操,五星紅旗在藍藍的天空中迎風招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色彩鮮艷、光彩奪目。 

  傍晚,跑了一天的太陽也累了,要回家了,它的餘輝染紅了半邊天,似火的晚霞彷彿要把整個世界融化了 。“丁零零,丁零零”,隨即一聲零響,教室的門也打開了一扇又一扇,同學們也結伴走出了學校的大門。就是這樣,一天的校園生活過去了,大家都該回家了,準備好去迎接一個嶄新的一天。 

  這就是我們在校園一天的生活,這裡也是我們的樂園。我愛我的校園,愛你的一草一木,愛你的一磚一瓦,愛你的所有,愛你的全部。將來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

成長的搖籃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