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搖籃400字作文

成長的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園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門對我而言是多麼熟悉的呀!它們保存了我的許多回憶:那寬闊的藍球場上,經常有我們朝氣蓬勃的身影;那綠色的跑道,記錄著我們奔跑跳躍的姿態。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現代化的教學設施,讓我們學到更好的文化知識,老師那慈祥的笑容總在我眼前浮現,我們朗朗的讀書聲總在我耳邊回蕩。每當我走到那敞開着迎接着我們的大門,看到這字,總感到非常驕傲……母校,帶給了我無限的回憶,同時我要感謝母校帶給我的一切。

  母校,馬上就要和您說再見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您。我想和您說的話,是永遠說不完的。那就再讓我對您說:“母校,我感謝您。”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assafggfa



成長的搖籃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