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振華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振華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在振華的第一個學期轉眼即將結束了。時間如流水般從指間劃過,進入振華第一天的情景彷彿還歷歷在目。望着從陌生到熟悉的親切校園,我似乎應該說點什麼!畢竟,我要與它一起走這段艱難的成長之路。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將與它共同成長!也許,今後三年裡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同樣也會長大!

  我愛振華這所優秀的學校,同樣愛初一九班這個大集體,運動會上同學震天的吶喊助威,運動員賣力的比賽,不正體現出我們團結一致的精神!我們的校園整潔、美麗,有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齊全的設備,優美的環境,無不令人賞心悅目!

  我們班有濃厚的學習氣氛:早讀時間,同學都自覺地讀書,教室里傳出琅琅書聲。在課上我們與老師探討知識,課間同學們能玩耍嬉戲。

  在學習中,誰有困難,我們一定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倍感溫暖!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無論何時,我們班都能傳出陣陣銀鈴般的笑聲,這是多麼快樂的事啊!我愛校園,愛班級,愛老師,愛同學,更愛與振華同成長!



振華伴我成長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