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水——生命的搖籃450字作文

水——生命的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們可知道,我們所生活的地球是茫茫宇宙中一顆美麗而又透明的藍色水球。

  在地球上,水面積就佔地球面積的70%。雖然地球上擁有大量的水資源,但真正可飲用的淡水資源的分佈極不均勻,利用率又極低,再加上地球上的各種生命對水的需求量都很高,這就造成了淡水資源的嚴重缺乏。儘管這樣,人們仍盲目地浪費,不明白其中的重要性,你想一想,如果再這樣浪費下去,地球上的淡水遲早會被我們用完,要是地球上沒有水,沒有清潔的淡水,那該是多麼得可怕呀!水資源的嚴重缺乏,是一場世界性的災難,為了彌補地表水的嚴重不足,人們更把目光投向地下深處的深層水。但由於人們的長期開採,這些深層水也越來越少,甚至沒有。

  現在,我們只有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才能緩解目前地球上供水困難的狀況。

  水,是生命的搖籃;水,是萬物生長的乳汁。浩瀚的海洋,奔騰的江河,平靜的湖泊,涓涓的溪流……美麗的水圈構成了萬物生長的源泉。

  植物離不開水,動物離不開水,人更離不開水。要知道沒有水,就沒有生命的存在,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吧!積極面對現實,愛惜一切珍貴的水資源。

  保密二年級:1169062395



水——生命的搖籃 標籤:生命的搖籃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