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一種幸福,像花朵一樣溫馨600字作文

有一種幸福,像花朵一樣溫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種幸福,像花朵一樣溫馨 

  今天,吃飯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講了一個小姑娘的故事。我被爸爸的一個故事吸引住了。 

  這個小姑娘的父母都是殘疾人,爸爸在外面為別人捕魚時,得了嚴重的風濕病,後來一直躺在床上,就變得不能起床了。而媽媽看到這種情景的時候,因為過渡傷心,也病倒了。從此,父母就不能起床。而小姑娘要承擔起了照顧父母和整個家庭的責任。她的家裡非常窮,唯一的電器只有手電筒。當看見這情景后,我的心被震撼了。怎麼會這樣? 

  看看現在的我:有美味的肯德基、喜夢客;各種不同漂亮的名牌服裝;有舒適、高檔的房間;還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玩……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珍惜這美好的條件,經常浪費失誤,挑三揀四。 

  對這貧困的小姑娘來說,幸福就是希望父母能趕快好起來;幸福就是美味的佳肴;幸福就是一張舒適的床;就是每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像我一樣有書讀,有課上;也是在草地上奔跑…… 

  我留下了眼淚,我多麼希望能捐獻一些衣物給小姑娘,讓她能像我一樣幸福。 

原來這8歲的她,本該在教室里上課。可是,家裡貧困,連吃都吃不飽,哪裡有錢讀書啊? 

 小妹妹,爸爸正在為我尋找捐獻物品給你的方法,你要堅持住啊!很快你就會有書讀了! 

她沒有的,我都有了。可是,她那種簡單的生活,她從不挑剔的精神,使我為之一振。 

  小妹妹,我要謝謝你,你讓我明白了:“生活”是什麼?“堅持”是什麼?我一定會重拾幸福的感覺。

有一種幸福,像花朵一樣溫馨 標籤:幸福像花兒一樣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