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當保姆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保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當保姆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天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心裡閃閃發光。 

  星期六,我和王艷萍一起在她家玩耍,誰知,她姐姐有事要出去,便把小嬰兒交給我們照顧,臨走前再三囑咐我們:“當好小保姆,看好小孩。”我們心想:不就照顧是小孩嗎?有什麼難的!便一口答應了。 

  可是,等她姐姐一走,麻煩事就像海浪一樣不斷向我湧來。嬰兒一直不停的號啕大哭,我以為她是無聊了,想玩玩具,便找來一大堆玩具讓她玩,沒想到,我給一件她扔一件,把玩具扔得亂七八糟,東一堆,西一件,我們都忙得團團轉。王艷萍說:“會不會是肚子餓了。”我聽后,覺得有可能,便把食物來給寶寶吃。寶寶吃得津津有味,也就停止了哭聲。但是,還沒過5分鐘寶寶又開始哇哇大哭了,我們都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忽然,我在床上發現了寶寶的“地圖”大傑作——童子尿。緊接着,我幫忙換床單,王艷萍幫忙換尿布,完工後,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老天爺偏要跟我們作對,寶寶又一次大哭起來。我想:要不逗?嚇?最終都以失敗告終。我用求救般的目光掃視周圍,眼睛停留在一台VCD上,靈機一動,馬上打開VCD的開關,優美動聽的音樂四處飄蕩,寶寶似乎也被音樂的魅力所征服了,你看,她扭扭小屁股,拍着小手,奶聲奶氣的和着音樂哼着歌,樂得眉開眼笑。時間像流水般很快過去了,王艷萍的姐姐回來后,看到寶寶安然無恙,嘖嘖稱讚我們辦事效率高。 

  經一事,長一智,第一次當保姆,使我懂得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冷靜思考,認真想辦法就可以做好。

第一次當保姆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家作文 第一次當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