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像陽光一樣400字作文

我想,像陽光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是溫暖的,是無私的,每天清晨照亮大地。陽光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呵護着花草樹木,讓它們茁壯成長。    我在陽光下,感到很愜意。陽光總是很燦爛,很溫暖,當夕陽綻放出她的最後一抹光彩,照耀在我的臉上,反射出閃耀的光芒。我閉上眼睛,張開雙臂,盡情地享受夕陽的賦予。我聞到了一陣濃烈的氣味,那種味道是那麼熟悉,那麼特別。啊!我知道了,那是陽光的氣息,那是陽光的味道。我終於明白了萬物都需要陽光的原因了,有陽光的地方就有生機,我也漸漸愛上陽光了。    陽光是多麼自由,可以遨遊世界。我想,像陽光一樣飛越祖國的萬水千山,飛越世界各地,飛越到太陽系的盡頭。這是一場多麼漫長而又愉快的旅程啊。陽光還是那麼溫暖,溫暖得直到心頭。我想,像陽光一樣,當大雨停息,烏雲飛散的那一刻,首先從天空中射下一縷陽光,啊,這是多麼溫暖;當月亮悄悄地離開了地平線,就從天空中射下萬丈光芒,小草上一滴滴露珠顯得晶瑩剔透,花兒舒服地伸了個懶腰,啊,這陽光暖到了心頭!    陽光是多麼溫暖、無私,它從不吝嗇自己,總是把它那最溫暖、最無私的愛,播灑人間。  

我想,像陽光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