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小草”鞠躬500字作文

向“小草”鞠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起床,發現自己不停的流着鼻涕,全身沒力氣,偶爾還咳了幾聲,難受極了,都不想去上學。後來,媽媽告訴我這現象是感冒的癥狀。我便簡單地收拾了一下,準備和媽媽一起去看醫生,拿點葯。

  下樓梯時,發現走廊牆上有着一條長長的縫隙,裡面還有一顆小草,還以為是別人閑着無聊,插進去玩兒的,就瞟了一眼,走了。看了病回去又發現了這顆小草。這時我發現小草並不是被人插進去的,而是自己長出來的。我驚訝了!怎麼也沒有想到這麼一顆小草,是那麼的頑強。看看我自己,一個小小的感冒就快要把自己打個半死。而小草,它是這樣矮小,而內心卻是多麼強大呀!我自己就是一個懦夫,一個貪生怕死的懦夫!

  從我記事開始,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都有爸爸媽媽的幫助和保護,從不曾想過,我也有離開他們的時候,我也有獨立生活的時候。難道到了以後,面臨困難都會退縮或放棄嗎?每個人一生都不會一帆風順,當我們面臨困難時,不應該大聲哭泣,抱怨上天的不公,我們應該努力堅持下去,相信戰勝風風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成功后我們也會發現這一路走來是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是多少的跌倒和站起,還有多少辛勤的汗水。

  看着那顆小草,我從心底里冒出一種莫名的敬佩之情,身體不由自主的向那顆頑強的小草深深的鞠了一躬。是啊,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偉大呀,是多麼的受人尊敬和仰慕呀!小草能擁有它是多麼的幸運,是多麼的幸福呀!

  初一:曹雯



向“小草”鞠躬 標籤:“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