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傲氣的我900字作文

傲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本人向來小氣,可上帝偏偏喜歡與小氣之者開玩笑-網絡錯誤,投資失敗。這實在是太讓我急了。為了不讓這5枚CB打水漂,我要好好的完成這篇不起眼的文章。

  童言無忌是真的。但誰說過不屬於我們的童言的“童言”也無忌呢?本人姐妹不多,就那麼一個,卻天天必吵。直到老爸以金錢求安靜-1天不吵架1元錢。我們才安分好自己的嘴巴。其實也沒多少話可吵,就是,就是,哎,說不出的滋味。

  不過,現在想想,姐姐的行為讓我不得不吵。

  姐姐是從省城來得,會說一口流利的English。她每次來家裡便開了鍋,忙這忙那的又遞水果又遞零食的。我當時心裡那個羨慕呀。可我只是一個出生於偏僻小鎮的泥孩子,再怎麼打扮和金娃娃都是比不得的。大家的偏愛助了她的傲氣。有時一不小心碰了她哪兒不舒服的話,可不是1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平常我也沒在乎,可要是哪天遇上倒霉事,我心理彷彿就有一股火,越燒越大的火。就這樣頻繁地吵個不停。越吵越大,可是,憑什麼每次被認為無理取鬧的總是我?聽到我受批評的姐姐雖然表面很平靜,但我卻看出了那種盛氣凌人的傲氣。後來上初中了,老師說我們這的人很好強,不知是福還是禍。心裡不由得一點刺痛,表情的尷尬不好表現出來。依然平靜的臉蛋,若無其事在那。讓我很驚訝,我什麼時候學會了偽裝。

  鄉里孩子很要強,這讓我有了挫挫姐姐傲氣的念頭。於是,趁着一次上街,媽媽給了我40元。明明知道是我和姐姐兩人的錢,我硬要當作一個人用。於是在回來時,我的兜里只有孤零零的1元錢了。由於回去要坐車,我便對她說我只有一個人的車費了,她的車費自己想辦法。本想讓她自己破一次費,卻沒料到她也沒帶錢,眼看車就要開走了,而姐姐還在想辦法。我心軟了下來(其實每人只要5角錢),要是姐姐回不來那我可就是大罪人了。正準備為她付車費時,她不知從誰那借來了錢。上了車,我總感覺她的那雙大眼睛在瞪着我,回頭看,果然是的,那時我終於明白啥是忐忑不安了。回到家,我果然在姐姐的眼淚下受到了嚴厲批評。但是這次我卻例外的沒有看見姐姐眼中的那股傲氣。我突然明白了,原來從小到大一直欺負我的姐姐也有軟弱的一面。

  敲完最後一個字,猛的一拍桌子,電腦震的險些癱瘓,文章差點丟失。為了不讓小氣之人我又起小人之心。



傲氣的我 標籤:傲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