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氣的我600字作文

生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遇到了一籮筐不如意的事情。

  早上,我把衣服穿好,拿着一小背包出了門,走到一半,我想起門還沒鎖,我又急急忙忙地跑了回去,發現門打開了一大半,裡面的一大盆花不見了,其它東西沒有少,可那一盆花可是花了我的伍佰元啊。在那無奈之下,我把門關上,肚子里有一股氣,可不知道從哪裡出,一看手錶,呀!已經7點了,說好7點之前到同學家的,這會兒肯定完了。

  我跑到同學家敲了敲門,同學打開門說:“呀!你終於來了,你再不來,我們就先去‘中南百草園’了。”我說:“知道了,今天遇到了……”沒等我說完,她就說:“走啦,我們得快點下去,爸爸肯定等不及了。”不等我踩了一腳,直接滑到一樓了。同學卻還幸災樂禍的笑話我,可真難過,我恨不得把背包扔了,可又一想,這可是媽媽新買的背包,怎麼可以扔了呢?在看手錶,糟了,得快點了。我不顧疼痛的直接上車。

  我憋了一肚子的火,回到家裡。拿起一本書就往地下扔,拿起了我從來不吃的喜糖吃了起來,“哎呀”忘記給媽媽打電話了,我拿起電話就找到“媽媽”的名字,撥打電話說:“媽媽,我回來了。今天出了點事才拖延了時間,好了,我要吃飯了,再見。”說完,來到廚房,炒了一碗蛋炒飯,吃完了就拿起零食繼續“啃”,“啃”玩,覺得還不得以平靜。走到客廳看電視,頓時覺得安靜了許多。

  但還有一點心虛的感覺,就在房間里玩電腦,一個遊戲都過不了關,我怎麼搞的。我躺在被窩裡哭了起來,心裡多多少少有點難過。

  這一天就被我這樣發泄過去了,心裡終於安頓了。

  浙江湖州安吉縣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康渝涵 604



生氣的我 標籤: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生氣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